IMLR

量力造物

地铁到药房
一共500米
我走的很慢
爸爸在后头
有一段的路
闷热的夏天
是小时候的夏天

一直以来
感觉
夏天不曾改变
正午太阳高挂
树上知了喧哗
地上吵闹或安静
最类似的场景
但是
我还是喜欢家里的夏天
因为我们
可以在村子里奔跑
可以在河里钓鱼虾
最重要的是
可以光着脚丫在田野里放风筝
一边跑啊一边笑
不一会
它便在空中摇摆
蓝天下
一闪一闪的
很迷人

"走慢点~"
爸爸在叫我
小的时候
总是爸爸的后背渐渐在我眼里消失
每一次
我都不闹
我期待
期待每次爸爸回来时带回来的水果
放在米缸里
格外的芬香
直到爸爸再一次的启程

嗯。。。
爸爸老了
一头的白发
现在的他
很小孩
现在的我
有点热

© IMLR | Powered by LOFTER